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 2022-01-25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拓展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凤良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德强、史红亮,市政协副主席于德山、宋建华,党组成员盛雪东,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忠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妍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创新学习形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书香政协”建设结合起来;着眼办好实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结合起来;突出协商为民,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三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管凤良指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和政治统领,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政协履职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史滋养初心、凝聚人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思想引领;要进一步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履职质效;要进一步坚持以学促行,强化自身建设。

管凤良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门“终身课”,要持之以恒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增进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聚力建设新城市、大力发展新产业、全力布局新赛道,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的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