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周伟陈丽艳视频会见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李诗钦

时间: 2022-01-21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视频会见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李诗钦。市领导孙勇、钱许东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伟对台湾电电公会多年来给予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广大台资企业长期以来为昆山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谢意。

周伟说,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不管遭遇多少干扰阻碍,两岸同胞交流合作不能停、不能断、不能少。近年来,昆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和江苏省、苏州市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昆山试验区和金改区建设,持续深化昆台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对台合作升级版。作为台湾地区最重要、最专业、最有前瞻性的产业公会之一,希望电电公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介昆山稳固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把更多优质项目推荐到昆山、把更多高端资源引聚到昆山、把更多人才精英介绍到昆山,助力昆山打造数字时代产业创新集群,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昆山将持续打响“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对台服务专业化水平,为台商台胞在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创造最便利条件、提供最舒心服务、营造最优越环境。

李诗钦感谢昆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台企台商台胞的关心和支持。

李诗钦说,电电公会与昆山开展了台企转型升级培训、智能制造服务、供应链管理、节能减排等合作,不仅帮助在昆台企实现生产链到供应链整合、发挥最大价值,同时也大大促进了昆山和台湾的人才交流。希望继续与昆山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在昆台企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昆台深度融合作出更大贡献。

陈丽艳介绍了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