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我市新增12个省产学研合作项目

时间: 2022-05-17 18:01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日前,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市苏州鑫康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合作的基于人工智能影像检查系统的研发及产品化等12个项目入选。

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

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表(昆山)

由苏州巨能图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南通大学合作的光伏光致发光缺陷检测系统设计及研发项目也成功立项。巨能检测项目负责人王小彬介绍:“该项目可致力于高速作业条件下,提高检测的精度以及降低产品的不良率,可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行业,包括电池片PL检测、组件PL检测等。”目前,企业凭借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视觉支持系统以及工厂智能管理系统等产品,得到了广泛的客户的信任。

近年来,市科技局积极搭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全力助推我市企业与大院大所的创新合作,加快引进产学研创新合作资源。

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对接高校院所创新资源;

通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与国内外大院大所战略性合作;

通过出台产学研系列政策,鼓励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使得我市产学研协同创新持续升温。

深化产学研合作,是汇聚创新资源的源头活水。“产学研合作项目旨在深化产学研合作,引导高校与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

市科技局将持续营造产学研活动氛围

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

优化政策保障体系

力促更多科技成果在我市

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