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5-18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5月17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判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的良好态势下,全面推动平安昆山建设和公安工作现代化走在最前列。市委书记周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对会议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施伟华作工作报告。

批示指出,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圆满完成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有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建设显成效,狠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助力昆山获评“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服务发展善作为,扎实推进警务综治“双网融合”,大力实施“鲲鹏计划”“蓝海战略”,“鹿路通”成为我市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有效载体,用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保障疫情防控和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优异答卷。

徐华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突出政治建警根本,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性质和特色,系统加强政治建设和忠诚教育,推动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紧扣党的二十大主线,坚决扛起防风险、守底线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聚焦公安工作现代化事业目标,不断提升护航发展能力水平,以更高水平服务保障全市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的超越”;要坚持全面从严要求,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更加可靠、更有担当、更强战力的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昆山公安工作将以“安全稳定攻坚年”“现代警务突破年”“作风效能提升年”为主题,全力当好“四个排头兵”,高标打赢“五大攻坚战”,全面布局“十条新赛道”,接续开启“鲲鹏计划2.0”,高水平展现“科技最先进、体系最完备、运行最高效、保障最有力、队伍最过硬、绩效最一流”的现代警务现实模样,奋力护航我市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的超越”。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2021年度市公安局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及个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