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22-06-30 1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省党代会精神、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昆山市工作会议及昆山市委第3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凤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德强、史红亮,党组成员盛雪东,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忠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市政协副主席于德山、宋建华列席会议。

管凤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省党代会、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昆山工作会议及昆山十四届市委第3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为昆山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奋斗指向。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在理论武装、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主责主业,不断发挥建言资政作用,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昆山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奋力走好新时代“昆山之路”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彰显政协责任担当。要突出凝心聚力,不断增强改革发展动能,最大限度激发社会各界投身昆山现代化建设的热情,努力为实现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