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东南大学教授胡汉辉携百名MBA学员来昆考察调研

时间: 2022-06-27 13:57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6月26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昆山产业创新集群特聘顾问胡汉辉携东南大学在职MBA学员来昆,就管理创新与产业创新融合开展调研交流。市委书记周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市委副书记徐华东,市领导沈一平、孙道寻、胡健参加活动。

周伟代表市委市政府

对胡汉辉教授及东南大学在职MBA学员

来昆表示欢迎

向东南大学长期以来

对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

表示感谢

周伟说

昆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昆山市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总任务,聚力建设新城市、大力发展新产业、全力布局新赛道,争做“六个示范”,奋力走好新时代“昆山之路”。

当前,昆山正积极抓住数字经济时代宝贵机遇,全力以赴打造人才创新高地和产业创新集群,为昆山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的超越”注入强劲动能、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胡汉辉教授及东南大学人才团队充分发挥人才、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在打造产业创新集群、深化对台产业合作、推动科创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和指导,为昆山发展把脉开方、献智献策。

当天,“数字经济时代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的融合之路”研讨会召开。会上,陈丽艳介绍了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丽艳说

希望校地携手、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创新要素、创新氛围、创新资源的集聚效应,结出丰硕成果,期盼胡汉辉教授以及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为昆山高质量发展把脉建言、贡献智慧,帮助昆山践行好新时代“昆山之路”精神,推动“昆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胡汉辉在交流时表示

昆山连续17年雄踞全国百强县之首,经济活力迸发,发展势头强劲,走出了一条耀眼的“昆山之路”。如今的昆山依然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注重制度创新,更大力度先行先试,积极推动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希望充分发挥东南大学理论优势、人才优势、创新优势,与昆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对接昆山产业升级转型和创新发展的需求,围绕科创资源落地、MBA课程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昆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胡汉辉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中科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阳澄湖两岸科创中心、阳澄湖东部生态廊道、清陶(昆山)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展示馆、小桃源、大渔湾湖滨风情商业街等地。

▲清陶(昆山)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阳澄湖两岸科创中心

▲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展示馆

▲大渔湾湖滨风情商业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