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两家企业入选!2022年省“质量标杆”名单公布

时间: 2022-08-09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省工信厅日前公布

2022年江苏省“质量标杆”名单

全省共34项典型经验被确定为省“质量标杆”

我市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的

“联滔精密智造数字化质量管理标杆”

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

“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实践经验”

入选

 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持续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十七年,是国内知名的液晶显示面板制造企业,并于2020年8月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成为显示面板科创板上市第一股。

 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 是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5G天线、线性马达、高频信号连接线、精密连接器及机电整合模组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经过十多年发展,公司先后获得省级示范智能车间、江苏省智能工厂、江苏省制造业“双创”示范平台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入选省质量标杆是对企业生产质量过硬的权威认可,代表着企业在质量管理数字化关键场景、数字化工作机制、数字化运行能力、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数据开发利用、数字化公共服务等重点环节上,已具有成熟应用的质量管理经验,达到了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可供同行业借鉴运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质量标杆”培育及遴选工作。接下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和《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实施指南》,深入挖掘全面质量管理赋能制造业竞争优势提升的典型经验,加强培育质量管理标杆,积极开展标杆经验推广,争创更多省级和国家级“质量标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