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到岗率100%!正仪蟹船上岸一期启动区项目火热推进

时间: 2023-02-04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2月2日清晨,位于君子亭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的正仪蟹船上岸一期启动区项目现场一派热火,150多名工人分工有序,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现场起重机轰隆作响……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顶,下一步将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幕墙施工与市政绿化。

项目负责人 张烨

为方便工人往返,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春节期间,我们派了大巴车往返宿迁、南通等地接送工人。目前到岗率已达100%

正仪蟹船上岸一期启动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59家蟹舫上岸安置。地块内合理布置道路及水系,每户蟹舫均临路临水,方便蟹舫运营及从河道中取水养蟹的需求。该项目于2022年11月开工,计划今年6月完工。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多措并举确保工程质量并举、安全合规、按期完成。

项目负责人 张烨

我们后期还会进行施工人员的调整和增加,并且协调好机械设备、材料供应以及后期市政、绿化施工材料的进场等工作。此外,我们还严格验收、加强安全措施监管,确保工序合规、质量过硬、环境安全。

据了解,我市城市广场地下空间及配套设施、菉城江南苑等多个项目均已节后复工,铆足干劲抢工期,吹响新一年的奋斗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