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春天,藏在巴城的绿意里

时间: 2023-03-30 17:01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今朝风日好,出门便是柳漾花潮。一把油伞撑开了烟雨江南的诗情画意,叩响了春天绿意盎然的大门。大自然的恩赐,藏在巴城的每一抹绿意里。

巴城老街

这一抹绿,缱绻了时光,温柔了岁月,为巴城老街带来了不一样的四季景色。

漫步在巴城老街上,不经意间望眼绿意,心情也都慢了下来。有些斑驳的墙面,旁边的树依旧一年一年抽枝、发芽,春天就藏在老街的房顶上、老街的院子里,也藏在这一片小小的青砖黛瓦中。

巴解园

这一抹绿,它孕育着生命与希望,是大自然赠与人类的宝贵财富,新鲜、朝气、生机勃勃……

巴解园被誉为城西天然氧吧,园内植被丰富、功能齐全,是周末休闲游玩的好去处。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间,绿意在心灵深处缓缓流淌,心旷神怡。

街角路口

这一抹绿,扮靓了城市生态底色。绿树成荫,绿荫成带,让群众生活更有质感。

车水马龙、绿树繁华,放眼望去,错落有致的绿植随处可见,让人心情愉悦、心神荡漾。道路绿化是城市绿化建设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现代城市景观的一种重要体现,让城市发展变得更有温度。

蟹塘岸堤

这一抹绿,为巴城现代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为推动巴城乡村振兴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巴城连续多年高标准推进昆山市阳澄湖大闸蟹产业园建设。一片片规划整齐的蟹塘实现了养殖尾水三级净化处理、循环利用,促进阳澄湖水生态环境优化改善。一碧如洗的天空飘着丝丝白云,与池塘四周的条条绿枝一起投映于水中,波色晴光相映衬,美不胜收!

郁金香园

这一抹绿,为大家提供了亲近自然、拥抱绿色的好去处,是巴城人幸福生活的生动体现。

出门有游园,散步有花香,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寻一个假期带着家人一起来踏春吧,巴城在这里等你共赴春日之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