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共青团昆山市委二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18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3月17日,共青团昆山市委召开二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徐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昆山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2022年以来,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

会议要求

团市委和各级团组织——

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职责和定位,以“强根铸魂”的信念把稳思想之舵,以“春风化雨”的方式创新教育载体,以“躬身入局”的姿态投身创新创造;

● 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全局,全面落实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目标和任务,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通过搭建最强平台、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生态,让两岸交流合作越来越广泛、同胞交往越来越密切、骨肉亲情越来越深厚;

● 深化改革创新,勇于自我革命,充分激发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动能和活力,以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深化组织改革、推进省级试点、发扬青春风貌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

会上,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团工委等5家先进单位作交流发言;表彰2022年度昆山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标兵、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2022年度昆山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和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审议了《关于共青团昆山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卸职确认案(草案)》和《关于2022年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