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市商务发展暨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30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3月29日下午,昆山市商务发展暨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商务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陈钊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商务系统要

●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强工作统筹、坚定发展信心,锚定目标、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昆山商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作出更大贡献。

●坚定信心决心,加强调度分析,加大走访调研,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力争实现更好结果,推动商务工作继续走在苏州和全省前列。

●找准主攻方向,持之以恒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加强批零住餐指标跟踪监测和分析研判,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积极开展境外招商活动,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推动开放型经济量稳质升。

●弘扬实干作风,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商务干部队伍,让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在昆山商务条线蔚然成风。

会议要求

各区镇和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