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复旦儿科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昆举行

时间: 2023-05-30 07:00 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29日下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复旦儿科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昆山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华东出席活动。

当天活动中,来自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儿童神经、儿童心血管、儿童骨科、儿童泌尿、儿童普外科等科室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中,刘芳儿童心血管名医工作室、“星语心愿”儿童医疗游戏辅导活动室揭牌,将进一步加大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交流合作,努力为儿童提供更加友好的公共服务、落实更加友好的权利保障、打造更加友好的成长空间、营造更加友好的发展环境。

▲刘芳儿童心血管名医工作室揭牌

▲“星语心愿”儿童医疗游戏辅导活动室揭牌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多年来一以贯之支持昆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希望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键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