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卫华一行来昆调研

时间: 2023-06-06 17:00 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6月6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卫华一行来昆开展对台工作课题调研。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建方,昆山市领导孙勇等参加相关调研。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相机和内窥镜制造商,近年来,在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等政策的加持下,彩晶光电的自产内窥镜、关节镜、血糖仪等产品向着高端化方向发展。去年,企业产值达25.1亿元,同比增长44.3%。李卫华一行走进公司展厅,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在大陆发展的信心,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实现更大发展。

友达光电(昆山)有限公司拥有国内首条、世界第三条最高世代线低温多晶硅(LTPS)面板项目,是目前全球制程技术及生产设备最先进、良品率最高、研发能力最强的低温多晶硅面板厂。李卫华仔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及产品研发情况介绍,对友达光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走在技术前沿表示充分肯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