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市第九届中医药科技文化节开幕

时间: 2023-06-03 07:00 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6月2日,昆山市第九届中医药科技文化节开幕,市中医医院“国医大师邹燕勤昆山传承工作室”“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刘延庆昆山传承工作室”挂牌。副市长秦微晰出席活动。

“国医大师”称号是中医药行业的最高荣誉,此次挂牌成立的“国医大师邹燕勤昆山传承工作室”是我市第3个国医大师工作室。活动现场,江苏省中医临床研究院昆山分院娄江医派研究所成立,下设12个中医工作室,包括郑氏妇科流派传承研究工作室、闵氏伤科流派传承研究工作室2个中医非遗学术流派传承研究工作室,江苏省名中医徐进康传承研究工作室、江苏省名中医戴安伟传承研究工作室2个省名中医传承研究工作室,郑天如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等8个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

此外,市中医医院还与江苏省中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扬州大学等开展战略合作,依托双方在中医药教育、科研、医疗等领域的学科、人才、科技优势,着力深化医教研产融合,实现协同育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当天,2023年中医药传承与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中医药届的学术“大咖”就中西医诊疗模式创新、医院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分享。据悉,此次中医药科技文化节还将开展相关系列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