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上海市嘉定区政府考察团一行来昆考察交流

时间: 2023-06-01 07:00 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30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率嘉定区政府考察团一行来昆考察昆山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园等有关方面情况。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市领导孙道寻陪同考察。

昆山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园坐落于昆山高新区,园区远景规划2200亩,目前已建成4万平方米公共研发孵化和仪器设备平台,发展成为关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的综合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培育了全国首家采用第五套标准登陆科创板的上市企业——泽璟制药,集聚瑞博生物、迈胜医疗等130多家优秀高成长性企业。来到产业园,高香仔细听取园区发展情况汇报,并走进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瑞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最新研发成果和试验工艺,对企业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高度赞扬。

考察中,高香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嘉定着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当前正把握产业发展新趋势,打造具有嘉定特色的生物医药产业生态。昆山在积极抢抓机遇、提速生命健康服务产业集聚创新发展、规划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园等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好模式、好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不断增进友谊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