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德国联邦议院外事委员会考察团来昆考察

时间: 2023-06-05 07:00 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6月4日,德国联邦议院外事委员会委员、左翼党召集人达格德伦一行来昆考察。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国际交流室一级巡视员戴永英,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国际交流室欧洲处处长杨毅;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办公室主任占立波;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冯仁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研究室)主任王建华等陪同考察。

张浦德国工业园已落户欧美企业超200家,其中德资企业106家。考察团来到德国工业园绿色孵化基地,先后考察了托马斯驱动技术、施瓦诺克精密成型刀具和威提汽车紧固件等企业,达格德伦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德籍人士在昆的工作生活情况,她表示,昆山对当地德企的发展帮助巨大,政府相关工作人员极其专业、认真的态度让人印象深刻,随着中德在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加深,昆山积极推动了两国人民民生福祉的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