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市级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4-04-11 15:34 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4月10日,市级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勇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为什么”要抓机关党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把握关键环节,解决机关党建“抓什么”的问题,以深入实施“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教育引导、服务保障、监督保证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围绕中心大局,解决机关党建“怎么抓”的问题,压紧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锻造过硬队伍和示范品牌,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去年以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市委领导下,思想建设走深走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服务大局见行见效,成立新型显示、元宇宙等12个产业集群党委,覆盖重点企业1000余家;党员作风向上向好,383个基层治理问题实现闭环处理处置,暖心志愿服务活动惠及群众5万余人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