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匠心向党· 爱岗敬业讲诚信”专项行动启动

时间: 2021-06-04 14:29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爱岗敬业是最好的爱国奉献,诚实守信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6月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信用办联合举办“爱岗敬业讲诚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引导广大职工传承时代精神、学习榜样力量,争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新时代奋斗者。此活动既是市总工会“匠心向党”12项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昆山市民文明十二条”3.0版之专项行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建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建忠,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汪宏韬出席活动,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分管领导,各区镇总工会主席,劳模代表,企业工会主席代表,职工代表,职校学生代表,市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工装秀、主题动漫视频,聆听劳模故事,宣读倡议书,发布口袋书等环节,号召大家从安全生产、创新实干、保护环境、诚实守信四个方面做起,争当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最美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诚信的品格创造美好的生活,为昆山实现“两个文明”协同并进助力。

为了更好地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讲诚信精神,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匠心向党榜样的力量”劳模先进专题宣传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学生、市民讲好劳动故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市信用办大力推进《信用昆山共建行动实施方案》,从政务诚信、失信治理、守信激励、信用监管和氛围营造五方面集中发力,让诚信成为文明昆山的又一个响亮品牌。

活动中,市总工会创新成立昆山市劳模智库,向首批55名劳模颁发了聘书,并会同市信用办向11家试点企业“敬业诚信讲堂”进行授牌。在场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爱岗敬业、辛勤劳动、诚实守信,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篇章,为昆山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