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热点专题>最新专题
“匠心向党·光影颂百年”昆山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发布日期: 2021-06-23 14:32   访问量:

翰墨言志、丹青抒怀、光影寄情。6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匠心向党·光影颂百年”昆山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昆山艺术宫开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华东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总工会主席李建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颜安,市文联主席王豪,各区镇分管领导,市文联、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以及市总工会其他班子成员,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各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获奖职工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徐华东表示,“匠心向党·光影颂百年”昆山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是“匠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展览表达了昆山职工“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广大职工群众不断提升艺术修养,积极创作更多围绕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艺术精品。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这个平台,着眼中心大局,彰显文化自信,凝聚发展合力,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文化力量,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建英致欢迎词并指出,本次展览参展作者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职工群众和文艺爱好者,展览作品主题鲜明,有波澜壮阔的星辰大海,有全面小康社会的时代变迁,有劳动筑梦过程中的奋勇拼搏,也有衣食住行的点滴小事,职工群众都以自己独特的艺术形式生动呈现。

今年4月征稿启事发布以来,全市320多名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围绕建党100周年,用饱含深情的笔触、镜头,生动展现了百年奋斗历程,赞美讴歌了百年伟大成就,真情记录了广大职工在辛勤劳动中创造的美好生活。经专家评审,108件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展览,其中书法作品54幅、绘画作品29幅、摄影作品25幅。

活动现场,还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并邀请书法一等奖获得者殷月霞代表参展作者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