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关于《昆山市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1-06-30 15:38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鼓励和扶持海峡两岸青年自主创业、就业,推动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等5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吸引更多优质的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我办牵头修订了《昆山市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和建议,提高办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可在2021年7月1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kstbqjzx@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昆山市前进中路108号市政府7楼716室市两岸交流中心(邮编:215300),并在信上注明“《昆山市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字样。

联系电话:57152757。

昆山市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昆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1-07-14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