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花桥经济开发区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网格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 2021-10-20 10:20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高社会治理网格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有效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网格工作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花桥经济开发区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网格之星”评选活动,表彰激励一批先进网格工作者。

评选范围

花桥社会治理网格化联动工作站人员

评选对象

一类:站长、副站长、网格管理员、网格辅助员

二类:网格长

三类:专职网格员

评选名额

“季度网格之星”:每季评选1次,每季度评选10名(即一类3名、二类4名、三类3名)。

评选步骤

1.各社区网格化联动工作站根据评选条件对每一类别推荐1名候选人。

2.根据各工作站所推荐的对象进行测评,测评分工作绩效和公开投票两部分,工作绩效占总测评的70%,公开投票占总测评的30%。(投票得分说明:第一名得票1341票,得分30分。以第一名得票为基数,第二名得到1160票,第二名得分就是1341:1160=30:N,N=25.95分;第三名得到1136票,第三名得分就是1341:1136=30:N,N=25.41分;依此类推。)

3.最终根据总测评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按3︰4︰3(季度)比例确定入选人员。

网络评选

前期各社区网格化联动工作站根据评选条件推荐了候选人,现已形成初步名单,花桥将每次对候选名单进行为期5天的网络评选。

投票时间和要求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5日早上9:00。

投票要求:本次投票按照分类进行,每个微信号可投1次3票,每类各一票。

在“花桥国际商务城发布”微信文章《请投票!2021年第三季度“网格之星”由你来定》中投票。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1-10-25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