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昆山市旅游民宿规范发展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1-10-08 10:01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融入全域旅游创建,促进旅游民宿规范发展,落实国家、省、苏州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有关要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和指导意见,同时结合我市实际,现对2019年制定的《关于促进昆山市旅游民宿规范发展的实施细则(试行)》(昆政办发〔20194号)进行修订,制定《昆山市旅游民宿规范发展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

二、征求意见相关要求

依据《江苏省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省政府令54号)、《苏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规定》(令〔2019148号)等文件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送审稿起草单位应当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可以采取下列方式:通过政府网站、报刊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一般不得少于十个工作日。

本项目属于行政规范性文件,依据上述要求在昆山市人民政府官网向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108日—20211022日。公众可对《昆山市旅游民宿规范发展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提出建议与意见,参与问卷调查,为本项目的修改完善提供依据。

三、建议或意见提供渠道

1.项目起草单位: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蒋峰

话:57592227

箱:wtgl_hyglk@ks.gov

址:昆山市夏东街669号东区政务服务中心1401

2.受委托评估单位:苏州益星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梅沁

联系电话:18625134191

电子邮箱:5117959@qq.com

昆山旅游民宿


附件:《昆山市旅游民宿规范发展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1108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1-10-22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