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昆山市野生动物绘画作品征稿开始

时间: 2022-03-01 13:40 来源: 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3日—4月30日征稿持续进行!2022年昆山“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暨“爱鸟周”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缤纷来袭!

(一)活动简介

2022年昆山野生动物绘画主题活动于3月3日正式启动,本次宣传月主题为“关注旗舰物种保护,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由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野生动物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于3月3日起正式征稿。

绘画征集活动倡导“爱护野生动物”,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活动分别设优秀作品奖、爬行类绘画最佳特别奖、两栖类绘画最佳特别奖、鸟类绘画最佳特别奖。旨在通过绘画创作,运用艺术力量,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心愿。

(二)征集时间

2022年3月3日—2022年4月30日

(三)征稿对象

本次征稿面向全市3—18岁青少年儿童

(四)投稿要求

1.作品须紧扣“保护野生动物”主题,画面体现野生动物形象或野生动物元素(宠物、流浪猫、流浪狗不是野生动物),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

2.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可以是、但不仅限于:铅笔画、油画、素描、水彩画、水粉画、版画、国画等。

3.作品须为投稿人原创原作,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投稿格式及方法

1.作品需以纸质形式呈现,另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校名称、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

2.邮寄地址:同丰西路188号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05办公室,电话:0512-57376562。

(六)奖项设置

设置爬行类绘画最佳特别奖、两栖类绘画最佳特别奖、鸟类绘画最佳特别奖各1名,优秀作品奖10名,鼓励奖30名。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证书和奖品一份。

(七)主办单位

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2-04-30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