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昆山市审计局关于向社会征集2023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公告

时间: 2022-11-28 11:09 来源: 昆山市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科学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有效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昆山市审计局自即日起至2022年12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请您就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1.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领域和事项;

2.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部门和单位;

3.审计应重点关注的资金和项目;

4.审计应重点关注的其他内容。

请您将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1、电子邮件,发送至ks_sjj@ks.gov.cn,并注明“2023年计划建议”;

2、书面信件,请寄至昆山市前进中路108号市政府大楼四楼市审计局法规与审理科,邮政编码:215301,信封右上角请注明2023年计划建议”。

审计局将对您提出的审计项目建议,进行分析、筛选,并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经采纳的审计项目建议将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履行规定的审批程序后组织实施。

联系电话0512-57314579。

衷心感谢您对昆山审计工作的支持!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2-12-05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