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面向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征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征文

时间: 2023-03-10 17:00 来源: 共青团昆山市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通过聆听领袖故事、寻访伟大成就、畅想美好未来、争做时代新人等活动,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辉煌成就,自觉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前景的向往,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现面向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征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征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时间】

3月1日至4月30日。

【征集对象】

全市少先队员。

【征文主题】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鼓励广大少先队员在校内外学习实践活动中,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把寻访的感悟、立下的志向、对未来的期许,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印象深刻的内容和自己的理解感受等,撰写成一篇作文,参加全省征文活动。作文要求主题突出、视角独特、感情充沛、内容原创。凡已在报刊、杂志等媒体上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在评选之列,严禁抄袭。

2.基本信息。标题下方注明学校全名(或校外少先队组织名称)、作者姓名(1人)、辅导教师姓名(1人)、辅导教师电话。一名少先队员限推荐一篇参评。

3.字数要求。小学低年级组(1-2年级)400字以内,小学中高年级组(3-6年级)600字以内,初中组(7-9年级)800字以内。一律采用电子稿。

【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按小学低年级组、小学中高年级组、初中组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优秀作品将在《少年号角》《少年文艺》等期刊上刊发并发放稿费。活动组委会对优秀作品享有出版、发表的著作使用权。

【征集方式】

参与者发送电子邮件参与征集活动,邮件请注明“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征文。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24时截止。(电子邮件以发送时间为准)

邮箱:kstsw@126.com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3-04-30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