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昆山市“鹿小军在行动”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意见开始征集

时间: 2023-03-29 11:27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7月,卡通形象“鹿小军”正式亮相,作为昆山鹿城开放、融合、创新、卓越城市精神的退役军人代言人,同时,“鹿小军在行动”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目前全市已累计成立29支“鹿小军”志愿队累计服务695项11756人次77381小时,他们用真情弘扬军人精神、用平凡书写时代篇章,在抗疫战线、公益发展、精神传递等方面贡献力量,用志愿奉献精神诠释着新时代退役军人钢铁硬气和血性本色。2022年,“鹿小军在行动”为昆山唯一获评苏州最佳志愿服务团队称号,被省厅推荐至省志愿服务交流会展示,获《新华日报》持续关注。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昆山市“鹿小军在行动”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意见开始征集。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为探索志愿队伍专业化分类,打造“鹿小军”志愿服务品牌献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4月5日,投稿邮箱:kstyjrswjxx@163.com。对于有建设性意见经采纳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赠送纪念礼品一份。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3-04-05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