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 民意征集

淀山湖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

时间: 2023-05-09 15:11 来源: 昆山淀山湖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在“凝心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中展现淀山湖镇“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精气神,坚定文化自信,展示文艺新气象,决定开展“光影展风采,妙笔绘尚美”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

一、征稿要求

1.投稿范围:年满18周岁在淀山湖镇生活、工作、学习的文艺爱好者均可投稿。

2.作品要求:美术、书法(毛笔)、摄影作品内容以淀山湖镇二十年以来新老淀山湖人在“凝心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的精神风貌,既可以是淀山湖镇二十年以来在党建、经济、社会、文化、民俗等各领域发展变化,也可以是反映各时期在淀山湖镇的工作、学习、生活,作品题材要贴近生产、生活和现实,立意要健康向上。国画、书法要求竖幅,画心68×46cm、68×68cm、135×68cm、135×35cm、98×98cm、180×98cm尺寸任选,不需装裱。油画、丙烯作品尺寸不超过120×120cm,不小于30×40cm。摄影作品只收电子文件,摄影内容须取材于本镇,如若存有老照片,也可自行扫描、翻拍提供电子文档,每件可以是单幅或组照,组照每件由4-6幅组成,每张照片大小在3M及以上(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JPG格式)。

3.费用: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限于人力,恕不退稿。

4.填写信息:所有来稿请在作品背面右下方用铅笔或电子文件名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联系电话。

二、评审

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投稿数量、质量评出书法、美术、摄影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展奖若干。

三、入展、获奖作者待遇

入展作者赠作品集一本、颁发证书及相应的奖金。

四、征稿日期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23年5月31日截稿,截稿日期以当地邮戳或快递公司受理日期为准,拒收逾期投稿作品。

五、收稿地址

地址:昆山市淀山湖镇文体中心二楼,淀山湖镇文联

邮编:215345

收件人:沈爱华

电话:15850362003,电子邮箱:dsh_wl@163.com

六、其他事项

1.所有来稿须符合本征稿启事要求。

2.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次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相关附件: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 2023-05-31
点击换验证码

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