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灵秀昆山”亮相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

时间: 2019-06-04 09:56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31日至6月2日,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昆山旅游企业赴南京参加2019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博览会。本次展会,在伊朗和台湾等主题展馆开展推介活动的同时,昆山以周庄古镇为代表的江南水乡也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参会者的目光。此次展会共发放昆山旅游宣传资料、旅游书籍、特色纪念品共计2500余份,接受游客咨询2000余人次,充分展示了昆山旅游的独特魅力。

此次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博览会除了省下辖各市县推介会外,还通过伊朗、韩国和台湾、海南等国家和地区的主题推荐、全国优秀房车企业限产房车展览等形式展示了最新的房车度假休闲态势,发布了省内外最新的文化和旅游业态,推动中华文化与亚洲其他国家文化的交流互鉴,以及旅游产业的交融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