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冬日草莓采摘季,与孩子们度过一个最亲密的时刻

时间: 2020-01-16 19:30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淀山湖是一片天然适合种植蔬果生长的地方。空气纯净没有污染,农作物不受化学品的影响,外加淀山湖独特的水域环境,一年四季植物郁郁葱葱,空气清新香甜,是种植果蔬的绝佳圣地。可以说种植草莓的条件是苛刻的,要有好的自然条件,好的空气和水源,要遵循自然农法种植,不能使用农药、化肥等现代种植方法。

淀山湖农业示范区季绿园,占地10亩草莓园,在种植草莓上一直遵循传统种植,从选址、到种植环节,把好每道关,最终种植出符合自然的美味果实。在季绿园种植的草莓品种有章姬,红颜,还有白草莓。章姬是果园特地从日本引进的品种,入口有一种淡淡的牛奶清香,果实细长。而富有巧克力草莓美称的红颜草莓,因其成熟后的颜色与巧克力一样而得其名,外形红艳,奶香浓郁,果肉香甜。白草莓呈白色或浅粉色,色泽独特,果肉晶莹透亮,口感清香。

淀山湖季绿园一贯以来从选址、选种育苗、灌溉、到遵循时令采摘,一切从最原始的种植方式出发,没有化肥、不施农药,让草莓回归本来的味道及外在。为了让每颗草莓都具有很好的品质,季绿园在每个草莓棚里都放了蜜蜂箱,利用箱养蜜蜂给草莓授粉,使畸形草莓少、颜色光亮、味道更加香甜。

假日,和孩子一起拿起篮子,戴上草帽,在草莓园享受自然带来的欢悦,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通过与孩子一起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也能让孩子深深地明白,共同劳作所带来的家庭欢乐,也是一次珍贵的亲子时光。

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