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严格做好旅游企业复业监管工作

时间: 2020-03-27 11:32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在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社会各界都在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复苏,淀山湖旅游管理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旅游行业有序开放的要求,多举措做好旅游企业复业监管工作。

一方面旅游管理办及时传达相关防控工作精神,第一时间向本镇旅游企业传达省、市、镇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做好防控宣传工作,及时掌握企业对防控工作思想认识情况,要求旅游企业严格做好复业前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信息告知、组织动员、健康排查、物资准备、职工培训等工作,确保相关旅游企业按照要求复工复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业管控工作。对未按要求复工的,一律责令停业。对满足复工要求并且需要复工的单位,进行复工前检查、指导,确保其符合复工要求。此外,由旅游管理办派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旅游企业每天进行巡查、检查,查看旅游企业是否真正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严密排查安全和消防隐患,确保旅游环境安全有序。

另一方面旅游管理办也尽力服务好各个旅游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把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起来,全力为企业正常运转提供支持和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