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 昆山考察团赴无锡参观学习健身步道建设

时间: 2020-04-30 20:11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15日,昆山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吴连才带领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各区镇、各城市管理办事处文体站相关人员赴无锡参观学习健身步道建设工作,旨在提高昆山市健身步道建设规范化水平,促进昆山市体育场地面积高质量快速增长。

上午,考察团一行主要考察了无锡市贡湖湾湿地公园的彩虹步道、智能健身驿站以及金匮公园健身步道,大家对步道的相关建设情况以及设施配置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下午,考察团一行又分别参观了光圈智能健身、古运河健身步道等,在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所到之处进行了全面了解。

此次参观有益于考察团各单位汲取先进经验,并因地制宜,创新性地开展昆山健身步道的建设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