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昆山创建全国首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

时间: 2020-05-29 15:11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召开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力争创建成为全国首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成员。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孙列平会上做了动员。

孙列平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科室和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大家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认真研究创建细则和要求,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创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实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工作,要以此创建为契机,进一步调动我市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健康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