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170多天后,昆山首个跨省旅游团出发

时间: 2020-07-20 10:25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印发(以下简称《通知》),为旅游市场注入了强心剂,大大提振了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和游客的信心。7月17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和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的通知》,专题部署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和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工作。

7月18日早上6点50分,江苏璀璨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旅行团,就从昆山城市广场集合出发了。该旅行团共有39名游客,目的地是上海海昌公园。这是因疫情停摆170多天后,从昆山出发的首个跨省旅游团。

为确保游客安全,首发团组织方江苏璀璨旅行社,严格落实旅游企业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指导文件,控制团队规模,做好行程管理,将防控措施贯穿游客招徕、组织、接待各环节。对车辆进行消毒通风、游客测温验码、上车佩戴口罩、实行团队分餐等,同时由带团导游引导游客遵循景区相关规定,合理安排、错峰游览,并做好应急预案。

随着各地跨省(区、市)旅游业务陆续打开,我市旅行社将依托行业协会一起开发“私家团”、“精致小团”等一系列控制团队规模、升级服务体验的跨省游产品,引流精准客户,促进旅游市场复苏,拉动旅游经济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