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姑苏八点半”昆山直播专场圆满收官

时间: 2020-07-13 09:59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10日晚“姑苏八点半,舒心夜相伴”仲夏夜魔方系列直播活动火热上演。为大家带来常熟&昆山两市夜生活的全新体验。

苏州广播电视台嘉宾主持温瑶携手同程优品创始人、CEO 陈俭胜在直播间为大家介绍了常熟&昆山两市的文旅产品、精品住宿、网红餐厅以及爆款美食,引发了网友的热情活动,直播吸引了超310万观看人数,多款产品售罄!

随着“姑苏八点半”活动的开展,昆山确定了“夜享昆山”夜经济主题品牌。重点打造“一区一点两线”,四大夜经济集聚区,一区指周庄古镇,一点指智谷小镇大渔湾,两线指市中心文旅线(金鹰—娄江码头—黄河路—大戏院—昆山商厦商圈)和马鞍山路文旅线(亭林园—森林公园—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

    “姑苏八点半 舒心夜相伴”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游客与市民的热情追捧,也受到了领导和各界代表的支持与肯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各区县联动、直播间流量带动等各种创新模式,扩大了受众群体、挖掘了消费潜能。此次昆山专场的推出,再次点燃了昆山夜经济品牌的热度和活力。依托“夜食、夜购、夜秀、夜游、夜娱、夜宿”的消费模式,夜享昆山!昆山夜经济的增长和发展蓝图未来可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