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不可错过的冬日巴城美景

时间: 2020-12-17 09:03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巴城坐拥阳澄湖东岸线,沿岸的阳澄湖公园、夕露园已经成为周末城郊游的主要目的地。丰富的植被造就了巴城层次分明的季节色彩,与湛蓝的湖水形成冷暖碰撞。在巴城,无论是步行,还是骑行,漫游其间,会令你心旷神怡。

同样是在阳澄湖边,巴城的另外一处公园更为原生态。阳澄东湖湿地公园内不仅植被更为丰富,还是各种鸟禽的栖息地。在这里,你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四季的变迁,身边不时有鸟飞过,让游玩过程更有野趣。

巴城不仅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还有着深厚的人文积淀。这个时节的银杏与古建筑互相映衬,使巴城的古风立刻上线。张泾庙是古城路边的一座寺庙,建于乾隆二十八年。这座庙中的银杏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如今依然枝繁叶茂,一树金黄,甚是好看。说到银杏,就不得不提位于巴城绰敦山村的那株古银杏,为元末明初顾阿瑛手植,是昆曲源头在巴城的重要实物证据。这株几百年历史的古银杏,见证了大雅昆曲的前世今生。

有自然之美,有人文故事,这样的巴城冬日,你怎么忍心错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