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明年1月免费开放

时间: 2020-12-24 13:54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时光流逝,2020年已临近尾声,2021年悄然将至。每到岁末年关时,家人闲坐,灯火可亲。在新年到来之际,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为我们准备了家庭同游盛宴,推出全新特惠活动,2021年1月针对昆山市民(可凭身份证或暂住证)免费开放。市民不仅可以免费畅游博物馆的三大展厅,还能享受到价值30元/位的人工讲解服务。此外,博物馆届时也会免费组织安排系列科普讲座《鲸奇世界》《野味肺炎》等,让昆山的大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探索生命奥秘,还可以学到更多有趣的科普知识。

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面积7500平方米,收藏展品2000余件,是集真实海洋生物、陆地脊椎动物、人体塑化展品收藏、科研、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博物馆以“珍惜生命、科普传播、关爱健康”为宗旨,围绕“书—馆—网立体化旅游+科普”模式开展系列活动。博物馆共分为三大展厅,即海洋之魂展厅、脊椎王国展厅、人体奥秘展厅,三大展厅共同为来馆游客讲述生命奥秘。博物馆一楼,是神奇的海洋世界展厅,大家可以一起探索蔚蓝色的海底世界。漫步至二楼,便是脊椎王国展厅。敏捷凌厉的狮子、高大威猛的棕熊、憨态可掬的小熊猫等一系列脊椎动物共同为大家讲述奇妙的陆地故事。整个博物馆最具特色的展厅便是三楼的人体奥秘展厅了。逛一次人体世界展,就能理解什么是“生命不易,且行且珍惜”。2021年的第一天,从嗨逛博物馆开始吧。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月31日

活动人群:全体昆山市民

有效证件:身份证/暂住证

详情咨询:客服电话0512-83630999

活动地点:昆山市周庄镇大桥路82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