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旅游资讯

市文体旅员工风采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 2020-12-02 08:47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一条古老而幽静的街巷,一座带有历史印记的石板桥,一道独特的小吃,一种纯朴的乡情民俗,都谱写着昆山这座江南小城的动人故事。昆山文体旅行业讲解工作者正是这些动人故事的传播者,为每位游客讲述昆山的历史人文故事,寻找充满江南风情的“昆山味道”。11月29日下午,“讲好昆山故事争创行业尖兵”2020年昆山市文体旅行业讲解员大赛决赛在昆山当代昆剧院举行。

为深入推动全市文体旅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提升文体旅行业讲解员队伍整体素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了此次大赛,特邀苏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作为大赛总顾问专家评委,同时邀请语言类、文史类、礼仪形体类等7位专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从报名、预赛到网络票选,历时2个多月,经过各轮次激烈比拼,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舞台。决赛由“讲昆山故事”“问答环节”“才艺展示”“网络票选”四个部分组成,多角度、多维度考验了讲解员的综合素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