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品牌选树

地方敢闯

时间: 2023-04-12 10:59 来源: 运维中心 访问量:
【字体:

323日,陆家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集群党建“2023先锋行”暨“星咖夜谈”供需对接企业沙龙活动在华成智能机器人产业园举行。镇党委书记高勇,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潘瑛,市发改委党委委员支建梁,市统计局副局长吕希玉,镇领导顾剑、程帅杰、钱小翀、徐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产业链重点企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服务商、运营商和金融机构参加。

高勇对党建引领产业创新集群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

·要强化党建引领,树牢集群发展新理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激发抓党建强党建动力,进一步稳预期、强信心,谋创新、促发展。

·要强化协同联动,激发集群发展新动力。通过构建组织联建、活动联办、阵地共用的组织生活圈,积极探索党建共建、产学研联动合作模式,以党建组织链、人才链、活动链、服务链、创新链、阵地链六链赋能,合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机器人产业中心。

·要强化要素保障,营造集群发展新环境。集群党委要充分发挥大家长作用,积极践行四敢要求,创新企业点单、组织派单、党员接单的服务模式,升级一批如意服务举措,严格落实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民企对接和项目推介等活动,为集群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为持续推进两新领域“两个覆盖”提质增效,结合“双有”目标提升和产业创新集群党建“协同畅链”行动,活动中,陆家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集群党建“2023先锋行”启动。同时,发布了《陆家镇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工作方案》,陆家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集群党委与市发改委、统计局党组织进行了党建联盟的结对签约,陆家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集群党委向财经局经济党支部、统计党支部和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发放《党建工作责任书》,拓米洛党支部、宝仓党支部、协多利党支部三家园区企业党组织向陆家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集群党委递交《党组织承诺书》财经局经济党支部、拓米洛党支部作了发言。

△陆家智能机器人产业创新集群党建“2023先锋行”启动

△《陆家镇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工作方案》发布

△党建联盟结对签约

△发放《党建工作责任书》

△递交《党组织承诺书》

△园区党组织代表发言

搭起政企“连心桥”,当好企业“贴心人”。活动中,还开展了“星咖夜谈”供需对接企业沙龙活动。镇相关领导解读《陆家镇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工作方案》,服务商、运营商和金融机构依次进行业务推介。

现场,企业家围绕“智改数转”、供需对接、降本增效等方面畅所欲言,推介自己的创新技术和产品、畅谈对未来蓝图的展望,同时交流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现场分享了相关服务案例,并当面回应企业的需求和问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