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时间
1月29日(星期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
镇党校会议中心二楼
参会人员
1. 全体班子成员,副科职以上干部
2. 镇属机关各部门、条线派驻各部门、镇属国有公司负责人
3. 企业客商代表
4.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千灯好人”
5. 新闻媒体代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传承弘扬“敢闯敢试、唯实唯干、奋斗奋进、创新创优”的新时代“昆山之路”精神,全力争当昆山中国式现代化的镇域标杆,经研究,决定在全镇干部群众中开展“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大讨论大走访大实践主题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左:

通过举办誓师仪式,吹响“企业敢干”集结号,力争到2025年,培育产值百亿级企业1家、五十亿级企业7家、上市企业10家,通过优质项目培育,助推千灯镇规上工业总产值在2025年迈上1000亿元新台阶,让经济发展总量更大、质量更高、成色更足。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晓亮就《在全镇干部群众中开展“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大讨论大走访大实践主题活动工作方案》作了解读部署,相关班子领导就牵头制定的实施意见进行说明布置。

昆山国家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祁小刚,建设局副局长徐德志,炎武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陆伟琴以及海斯坦普汽车组件(昆山)有限公司、苏州可川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围绕“四敢”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