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2019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开发区专场首场演出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7-26 15:52 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7月23日下午,2019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开发区专场在开发区职工活动中心剧院圆满完成首场演出,400余名观众观赏了演出。

2019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于7月21日开幕,来自全国20个省的112个剧种、118个经典剧目在昆参演,为市民奉上一台百戏朝宗的盛宴。开发区专场共设两场河北省折子戏演出,集中展示10个河北稀有剧种。唐剧《人影》、诗赋弦《和睦家庭》、沙东落子《楼台会》、哈哈腔《王小打鸟》、四股弦《忠保国》在当天演出中亮相。演员的唱和表演间流露出各剧种粗犷朴实的民间韵味,整台演出富有浓郁的地方色彩。7月25日的折子戏专场迎来平调、西调、定州秧歌、河北乱弹、贤寓调五个河北稀有戏种。

图片x.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