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2019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湖北省折子戏专场走进周市

时间: 2019-08-20 15:31 来源: 昆山市周市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8月18日,2019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湖北省折子戏专场走进周市,300多名老少戏迷欢聚一堂,欣赏湖北省各剧团带来的精彩演出,领略百戏盛典掀起的全民戏潮。

本次专场演出中,湖北省襄阳市花鼓戏剧团、黄石市阳新采茶戏传承中心等6家剧团分别带来了《看稞》《母女会》《扯伞》等多场具有湖北地方特色的戏剧。诙谐幽默的情节,婉转悠扬的唱腔,生动形象的扮相、酣畅淋漓的武戏,完美地刻画了不同的人物形象、故事情节,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台下“戏迷们”大呼过瘾。

传承戏曲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为礼遇身边的志愿者及“好人”,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盛典现场还邀请到了近百名奋斗在周市发展一线的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及基层工作者,共同观看百戏盛典,感受昆山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戏曲百戏盛典活动,是戏曲的盛会,也是百姓的节日。周市镇通过承办2019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活动,不仅让周市居民在家门口一睹戏曲名家风采、领略到百戏的内涵与魅力,也让众多基层文艺创作者从中汲取了丰富的养分,为今后创作积淀了更多元化的文艺素养。

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