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千灯镇石浦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全域推行启动仪式

时间: 2020-09-17 17:01 来源: 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分类大比拼垃圾分类趣味投……在一个个趣味活动中,居民参与热情高涨。912日上午,千灯镇石浦社区党总支联合昆山市邮政局石浦支局、汀斯社工,在南苑小区党建文化长廊开展红管先锋——石浦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全域推行启动仪式,打造党建+社区+企业+社会组织垃圾分类联动模式。

活动前,石浦社区党总支与石浦邮政支局30余人,对南苑小区、卫丰小区345户居民家庭,开展了垃圾分类走访宣传活动。旨在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全域化,提高辖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积极性。

活动中,石浦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建良为即将上任的垃圾分类督导员颁发聘任书。社区党员干部带头签名倡议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者与居民们依次在垃圾分类签名墙上留名承诺。此外,昆山市邮政局石浦支局还为居民现场办理生活垃圾分类积分存折开户手续。

千灯镇环卫所副所长周园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关系城市环境,也关系资源节约使用,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体现。让随手分一分内化成习惯,营造出分类人人做,分类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我们会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接下来,石浦社区党总支将逐层级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拉开各小区生活垃圾三定一督投放模式;通过基层党组织先锋力带动全民参与,促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共享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建美丽新家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