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2020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20-09-18 15:54 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两岸同根一家亲,寻根共筑中国梦。915日,2020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2020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将于928日在开发区慧聚广场和周庄古镇华丽绽放。

本届灯会由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文化联谊会和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全程支持,旨在进一步推进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促进两岸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台商大陆精神家园建设,同时推动共享夜昆山城市夜间经济品牌的打造,繁荣昆山旅游经济,塑造昆山城市新名片,本届灯会继续选址开发区慧聚广场和周庄。

今年的灯会以花开并蒂灯映两岸为主题,共设两个灯区。开发区慧聚广场灯区从928日至1020日,历时23天;周庄灯区从928日至1028日,历时31天。开发区慧聚广场灯区将发挥开发区特色,打造一场流光溢彩的光影盛宴,形成两岸情·一家亲”“慧聚同心·祈福中华”“团圆中秋·共度国庆三个彩灯组团。

今年灯会期间,还特别安排三大系列活动,包括十多个子活动,丰富游客的互动体验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