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花桥第一期“企业大讲堂”,今天开讲啦!

时间: 2020-09-16 11:11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为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花桥结合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引入各类优秀培训资源,打造企业大讲堂品牌,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2020年9月15日,由花桥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促进局共同举办的第一期企业大讲堂培训开讲,主题为“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花桥经促局邀请了高级企业培训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师资库讲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讲师周晓芸前来主讲,来自41家花桥企业的51名中层生产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周晓芸讲师从双重预防机制概述、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实践安全管理经验、自主安全管理、承包商安全管理等六个方面向到场企业参训者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如何进行隐患排查的有关知识,获得参训者的一致好评。

企业大讲堂由花桥经促局创办,主讲课程为《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用文化管控安全》《安全执行力从知道到做到》等,主要覆盖管理技能、安全生产等方面,培训以公开课为主要形式,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实用化的培训服务。花桥经促局将持续优选2020年度课程,结合花桥产业特色、企业需求推进后续系列课程的筹备工作。在课程举办的同时,花桥经促局将根据企业需求,举办现场咨询或进行上门服务,行至“身前一米”,进一步拓展服务内涵、外延,暖企服务更有温度,凸显花桥服务特色,打响“昆如意”企业服务金字招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