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百名局长百场宣讲”走进淀山湖

时间: 2020-09-18 09:07 来源: 昆山淀山湖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17日下午,“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在淀山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讲。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许顺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劳动协管员以及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金燕,以《惠企燃先锋人社暖心窗》为主题,进行了人社系统惠企政策解读,并现场解答企业疑问。

金燕从完善政策“稳体系”、多措并举“保用工”、援企稳岗“促减负”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人社局全力以赴援企稳岗的坚实举措,同时围绕就业政策、人才落地政策、社保减免政策、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人社系统惠企政策。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更好的引导企业用好政策,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许顺娟主持宣讲活动并指出,职能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落实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好、用足、用活对口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同时,企业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成为政策措施享受者和推广者,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为推进“尚美淀山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淀山湖镇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服务“最舒心”、打造“昆如意”品牌建设的精神要求,持续优化“淀小二”营商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水平、高效率的政务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