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陆家镇开展农村自建房联合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9-21 14:04 来源: 昆山市陆家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刻吸取“7.14”群租房火灾事故教训,攻坚解决农村自建群租房突出安全隐患,着力提升全镇出租房领域安全,近日,陆家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群租房整治“回头看”集中攻坚行动。

9月17日-18日,由陆家镇党委委员曹冬带队,“331”专班牵头,派出所、综合执法局、燃气办、供电所、医院、合丰村(社区)等部门配合,集中对南泾岸新村农村自建房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主要围绕自建房违章建筑出租住人等隐患开展整治。对拒不整改的建筑一律采取断电、收缴液化气钢瓶、拆除防盗窗、铁栅栏等措施。截止9月18日,累计整治农村自建房19户,拆除防盗窗266扇,查扣违规使用液化气钢瓶14只,断电169间。

今年以来,陆家镇时刻保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组建农村自建房整治攻坚指挥部,隐患攻坚挂图作战,明确综合协调组、宣传引导组、综合执法组、后勤保障组责任分工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采取果断措施,全力抓紧抓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