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花桥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时间: 2020-10-16 15:31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花桥基层换届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做好全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根据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统一部署要求,10月15日,花桥经济开发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芬就换届《实施意见》作解读,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浦建宏就居委会换届工作作说明。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为勇当“急先锋”、夺取“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