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千灯镇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7-29 08:57 来源: 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吴新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率队前往高铁站、高速口,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苏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丝不苟、毫不松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副书记徐华东,副市长李文、周继春参加检查。

当前,千灯正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苏州和昆山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一丝不苟、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组织好接种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优化服务时间,确保尽早完成免疫程序。截至7月27日,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61846针次,其中首针接种91099人。

紧盯高速卡口、小区、农村、场所、企业、学校、医院、办公场所等重点领域,依托“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迅速组织部门、单位、村、社区开展清单化、地毯式信息排查,全面掌握底数清单,7月23日以来,完成排查36万人次。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体温监测、轨迹查询、信息登记、检验检疫、消毒消杀工作。同时,多渠道开展宣传,倡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升百姓防护意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