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签约、启用!张浦镇台商台企投资热!

时间: 2021-09-18 08:54 来源: 昆山市张浦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秋风送爽享团圆,情牵两岸创未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商台企投资加码热潮,在张浦镇再次掀起。

9月17日,江苏骅盛车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开幕,昆山市台办主任赵姝,张浦镇人大主席朱维元,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昆山市台协会会长宗绪惠与相关单位、协会、合作伙伴共汇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厂落成。

骅盛车用电子深耕于汽车电子研发和制造领域,此次启用的新厂房占地面积26667平方米,分办公楼、生产厂房及仓库,增购了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研发设备,搭建了5G网络平台,预留了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发展所需的各项硬件设施接口,搭建了SAP系统、MES系统和WMS、QMS等现代制造企业所需的管理系统,总设计产能较老厂预计增长4倍。

骅盛车电2003年转型进入汽车电子行业,致力于汽车电子技术的研发,重点包括汽车电子系统产品的开发、发展汽车多媒体产品,车联网信息系统与先进驾驶辅助产品,2012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0年,企业申请专利105项,授权90项,有效专利78项,现与上海大学成立“车载无线电能传输与5G天线联合研发中心”。

9月16日下午,2021昆山市台资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活动举行,张浦镇3个台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14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大健康产业等行业领域,有效推动了昆台融合发展迈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

张浦镇将以更优的营商环境、更强的服务载体,集聚两岸产业资源、引领产业转型,与台商台企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