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年底前全部完工!2021年公共自行车改造升级

时间: 2021-10-14 11:19 来源: 昆山市张浦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缓解出行交通拥堵,构建绿色出行体系,自2013年以来,我镇公共自行车共建成站点152个,投放车辆4000余辆,累计借还车达1853万次,公共自行车发挥了积极作用。

8年的运营,虽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也暴露出一些短板,存在部分站点设置不够合理、相关配套设施老化、服务有待提升等问题。

张浦镇高度重视市民的出行需求,多次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着力提升居民的绿色出行体验,通过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分析,并结合实地走访,及时掌握居民实际使用需求,通过调整车桩数、地面改造、搬迁等方式,调整优化各类站点120个。

目前所有改造项目站点正有条不紊的施工中,预计年底全部完成。届时我镇公共自行车站点设置将更符合居民实际出行需求。新投入的站点控制器、车桩等设备将使居民的借还车过程更流畅。同时,有关部门还将优化相关考核机制,增强配套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居民绿色、低碳出行体验指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